close

心態重塑,宗祐校長交易風雲:正規課程心得分享

我在學習第二階段的心得,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從最初的3000的倉位到6300,看到自己的進步真是難以置信。在加入正規之前,我的風險管理亂了套,經常移動止損。因為我對市場的不確定性和貪婪,我總是覺得市場會按照我的想法走,但結果卻讓我吃了很多虧。

心態重塑,宗祐校長交易風雲正規課程心得分享

交易最難的地方在於心態,

我們的人性常常讓我們在交易中變得不理性,不認輸最終導致爆倉。

加入正規後,我真的非常感謝宗祐校長。只要按照宗祐老師教導的方式,讓我們了解交易的本質,並堅定執行每個階段的交易訊號,就可以完全不受心態的影響。

心態重塑,宗祐校長交易風雲正規課程心得分享

宗祐校長每天公開的績效報告,讓每位學員都可以觀察每筆交易的進場邏輯,這讓我們學習事半功倍。

心態重塑,宗祐校長交易風雲正規課程心得分享

此外,正規團隊規劃的一系列課程也非常實用,包括貪婪煉金術、EA自動交易、信用卡課程、美股課程等。每個課程都是乾貨滿滿,只要你願意學習,就一定能受益良多。

我對正規充滿信心,每次只要有活動我都會主動找宗祐校長報名,最後讓我有機會賺到了20倍的學費~

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正規每一位老師的辛勞,讓我們有機會在這裡相聚,讓越來越多人知道學習正規的交易就是要來正規學習。

相信正規,選擇加入這個團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q94nt7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